【取消】歌乐《刘三姐》

线上音乐会

  • 2020年6月12及13日, 星期五及六, 晚上8时
  • *优惠价 **座位视线受阻
  • 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 $78, $58, $48, $38/$20*, $20**
  • 线上音乐会

音乐会详情

葉聰荣誉指挥

音乐会取消通告:歌乐《刘三姐》音乐会

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续发展,我们将取消于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举行的音乐会:

歌乐《刘三姐》2020年6月12及13日, 星期五及六, 晚上8时

有关退票详情,SISTIC的职员将与您取得联系。对于这次取消引起的不便之处,请您多多包涵。

有关我们的最新的音乐会与其他节目,请关注新加坡华乐团的官网www.sco.com.sg以及Facebook和Instagram账号,让您足不出户也可观赏线上音乐会 (#DabaoSCO)。优雅华乐,举世共赏!

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莅临新加坡大会堂观赏我们的音乐会!

请不忘#stayhomeforSG居家隔离,抗疫人人有责。

祝 安康

--

 

王庆爽 女高音

 

一听难忘,动人心弦。

刘三姐那熟悉而沁人心田的歌声,从中国飘洋过海,慰藉着不少海外华人的心灵。于2018年滨海艺术中心华艺节首演的歌乐《刘三姐》叫好叫座,要求再演之声不绝于耳。我们徇众要求,足本再现。歌乐《刘三姐》以音乐推展剧情,透过歌曲和音乐和串成,在驻团作曲家罗伟伦根据电影原著音乐改编,剧场导演吴文德指导,刘三姐、阿牛、老渔翁、舟妹、莫怀仁的鲜明音乐形象将会重现舞台,令您继续难忘!

歌乐《刘三姐》由滨海艺术中心与新加坡华乐团联合制作,并由歌乐《刘三姐》由滨海艺术中心与新加坡华乐团联合制作,并由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于2018年3月3日的华艺节首次呈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