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亮点

参与由八音乐坊带来的音乐会前活动!与八音乐坊自制拉笛、学会吹奏笛子!预知详情,请查询八音乐坊官方网站

儿童音乐会 2019: 华乐大发现 之 竹林声声乐陶陶

乐季2018/2019

  • 2019年5月17日,2019年5月18日 早上10时30分 (星期五),下午2点30分 & 下午5点(星期六)
  • 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 $37, $27, $14**
  • 乐季2018/2019

音乐会详情

郭勇德首席指挥

谁在竹林中唱歌 / 陈家荣 口笛与乐队:苗岭的早晨 / 沈文友改编 骨笛与乐队:原始狩猎图 / 钱兆熹 双笛协奏曲:草螟弄鸡公 / 陈中申 双唢呐与乐队:百鸟朝凤 / 江赐良 管子与乐队:夏日皇宫 / 孔宏伟作曲、罗伟伦配器 笛重奏:宫崎骏动画组曲 / 久石让作曲、吴习凤编曲 管乐与乐队:竹林声声 / 冯国骏 管乐与乐队:个个好声音 / 林亿   各位小小华乐探险家们!每年和我探险家勇德的音乐探险之旅又来咯!今年我们将去一座大大的竹林,听听不同的声音!有早晨的鸟鸣,有动物,有草螟与公鸡,更有百鸟朝凤啊!你们有发现这些声音都是由哪些乐器发出来的?如果还没有猜到,来和我一起 “华乐大发现:竹林声声乐陶陶”!等着你们来啊!   音乐会以英语呈献,适合5岁以上的孩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