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浩

Musician Title: 低音提琴首席
Zhang_Hao 张浩

张浩

Musician Title: 低音提琴首席

张浩自5岁学习大提琴,曾于青岛交响乐团任大提琴助理首席5年。后于2003至2005年间在上海音乐学院主修低音提琴,毕业后随即加入上海交响乐团。

张浩后来取得全额奖学金到挪威音乐学院攻读低音提琴演奏硕士学位,师从Dan Stefan Styffe。在欧洲期间,她曾与奥斯陆爱乐乐团、特隆赫姆交响乐团、博德小交响乐团、挪威北极爱乐乐团合作演出。她也参加多个大师班并赴德国、意大利、挪威、丹麦、瑞典、日本、韩国以及中国多个城市进行巡演。

2010年毕业后,张浩在奥胡斯交响乐团工作,直至2011年加入新加坡华乐团担任低音提琴首席。她也是新加坡青年华乐团的低音提琴导师。

张浩为两个音乐专辑录制了Mahler symphony No.6 (Oslo Philharmonic) 与 Dvorak symphony No.9 – from the New World(Nagoya Philharmonic)。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