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民慧

Koh_Min_Hui_2 許民慧

許民慧

 

許民慧,现任新加坡华乐团中阮演奏家、新加坡阮咸印象室内乐团中阮首席和新加坡阮咸学会理事。2011年毕业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后,年仅21岁的她就考入了新加坡华乐团。当时,民慧是华乐团里最年轻的演奏家。

民慧热衷于教学,她也受过专业训练,从2014年起,在新光学校教导自闭儿童学习阮。从2020年起,她也受委任为新加坡国家青年华乐团的阮导师。

音乐伴随着許民慧成长,八岁随徐宜平习阮。2005年,她获得中央音乐学院所颁发的中阮文凭。2006年起,师从新加坡华乐团阮首席张蓉晖。2011年获得南洋艺术学院音乐演奏学士学位,在校期间,曾获得2010年义安公司学士学位奖学金。

民慧是华乐比赛的常胜军,多次在各大比赛中获奖。2010年,她获得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主办的首届阮北京邀请赛青年专业组金奖,创造了本地中阮选手近些年赴国外参赛的最好成绩。2008 年,她获颁新加坡华乐比赛的中阮独奏公开组冠军。此外,民慧演奏风格自然,技巧娴熟流畅,颇受好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