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乐泉

Musician Title: 副首席
Tan_Loke_Chuah 陈乐泉

陈乐泉

Musician Title: 副首席

陈乐泉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并持有音乐教育荣誉学士学位。他除了是新加坡华乐团全职打击乐员外,也是许多学校的的导师。

陈乐泉曾向Nexus的组员,如Russell Hartenberger和 Robin Engelman,Beverly Johnston (独奏家) ,John Rudolf(多伦多交响乐打击乐首席) ,John Brownell(北约克交响乐打击乐首席) 及Gregorz Markewicz(前新加坡交响乐定音鼓手)学习。自幼,陈乐泉便活跃于乐坛,曾经参与过的本地乐团包括新加坡交响乐团、新加坡武装部队华乐团、新加坡歌剧院管弦乐团、新加坡交响打击乐组。他在加拿大与美国时曾参与的乐团有北约克交响乐团、仕加堡爱乐团、多伦多管乐团、西川浩平室内乐组、多伦多大学交响乐团、多伦多大学打击乐组。

陈乐泉也向Ivars Taurins和Ormsby Wilkins学习指挥。在加拿大陈君受邀在“新音乐节”指挥当地的打击乐小组,深受好评。他现在是多间学校铜乐队的指挥。陈乐泉也积极推广打击乐的普遍性。他参与了2001“全国击乐节”的筹备工作,以培养有潜力的年轻打击乐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