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庆成

Ngoh_Keng_Seng 伍庆成

伍庆成

 

伍庆成在1997年加入新加坡华乐团,现任乐团打击乐及定音鼓手。12岁加入中学的步操乐队,开始他的训练。1986年加入新加坡青年乐团,师承Lim Meng Keh,Mark De Souza及定音鼓首席Grzegorz Markiewicz。伍庆成在1987年获得乐团指挥朱晖邀请,以自由业者身份加入新加坡交响乐团。

在1989年及1990年,伍庆成非常荣幸成为亚洲青年乐团首批打击乐手之一,并在乐团指挥Yehudi Menuhin的带领下参与演出。伍庆成在新加坡交响乐团任职期间,获得乐团指挥林曜颁发两届最佳打击乐手奖。他曾是国家青年打击乐节的主席。

作为一位积极学习及涉略广泛的打击乐教育家,伍庆成出席无数的定音鼓大师级的研习班,包括Cloyd Duff(2008年),Alan Abel(2012年)及亚细安乐团与乐队音乐工作坊,以丰富他在打击乐及乐团音乐编写的知识。他深信学以致用。目前,他是数个曾获奖的华乐团及乐队的教练。从2003年至今,他也是新加坡青年华乐团的打击乐导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