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 随着新加坡华乐团早前推出了一月至三月的系列活动,新加坡华乐团将在四月份呈献精彩的现场及线上的《音乐收藏夹:夏之夜》音乐会。不论是线上观赏或是线下体验(亲临新加坡大会堂的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观赏音乐会),都有眼福!

新加坡华乐团呈献《音乐收藏夹:夏之夜》音乐会

炎炎夏日,如何解暑?就让新加坡华乐团给您带来阵阵清凉!

新加坡华乐团副指挥倪恩辉将执棒呈献演奏家们所精挑细选的得意曲目,

一展各种乐器独有的魅力,而小组室内乐清朗的织体和明快的曲风更是清新怡人,

让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这美好的夏日。

Midsummer

由新加坡华乐团副指挥倪恩辉执棒,新加坡华乐团将于4月11日(星期天)呈献《音乐收藏夹:夏之夜》The Musicians’ Choice: Summer Night concert音乐会。观众也可从4月11日,傍晚4时至4月18日(星期一),傍晚8时,在线上平台 SISTIC随时观赏音乐会。音乐会约60分钟,敬请欣赏演奏家呈献所精挑细选的得意曲目,一展各种乐器独有的魅力。

指挥有话想说 演奏家自己精心挑选得意曲目来演奏

这场音乐会将以多种形式呈献,包括了:双笛协奏曲、双二胡与室内乐、笙与小乐队,以及打击乐合奏等等。

被问及这次音乐会的主题,新加坡华乐团副指挥倪恩辉表示,“坦白说,我其实并没有选择任何主题!我请演奏家从自己喜欢的乐曲当中,选出得意曲目;有一些演奏家其实一直以来都想尝试新的乐曲,有一些则对其他类型的乐曲感兴趣,但是总没有机会演奏。有一名演奏家想呈献一首很久很久都没有演奏过的乐曲,而另一名演奏家想要呈献他的编曲。”

他解释,“我请演奏家们选择一些他们想在室内乐形式演奏的作品,把最疯狂的梦想点燃!”

--

节目

《夏之夜》| 彭修文作曲

 

《热情与冷漠的邂逅》| 李博禅作曲、王辰威移植

笛子 :林信有 、李浚诚  

 

《纯属低音》| 林向斌编曲

中阮:韩颖、黄桂芳

大阮:饒思銘

低音管:张硕

低音唢呐:刘江

中音笙:郑浩筠

低音笙:林向斌

大提琴:汤佳、陈盈光、潘语录

低音提琴:李翊彰

套鼓:巫崇玮

 

《安祥路上的说书人》| 冯国峻作曲

双二胡:林傅强、佘伶

扬琴:马欢

中阮:韩颖

打击乐:巫崇玮、伍向阳

琵琶:张银

三弦:黄桂芳

 

《凤凰展翅》| 胡天泉、董洪德作曲

笙独奏:郭长锁

扬琴:马欢

琵琶 :张银

中阮 :韩颖

大提琴 :潘语录

 

《鸭子拌嘴》| 安志顺作曲

小钹:巫崇玮

大钹:伍庆成

木鱼:伍向阳

中音锣:倪恩辉

帽钹:李浚诚

双音云锣:司徒宝男 

 

《阿细跳月》| 彭修文编曲

 --

票价

现场音乐会门票 - $20, $28 (未包括 SISTIC 费用)

线上音乐会门票 - $15 (未包括 SISTIC 费用)

-完-


 

新加坡华乐团简介

拥有超过80名音乐家的新加坡华乐团是本地的旗舰艺术团体,更是唯一的专业国家级华乐团。自1997年首演以来,在肩负起传统文化的传承之际,也以发展和创新为重任;更通过汲取周边国家独特的南洋文化,发展成具多元文化特色的乐团。新加坡华乐团曾到多国参加巡演,包括中国、台湾、匈牙利、伦敦和盖茨黑德等。新加坡华乐团也以“人民乐团”为宗旨,通过社区音乐会、学校艺术教育计划、户外音乐会等活动来推广华乐,并且通过启发、推动、影响和教育的方式来传达它的音乐理念。

-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林佳敏

高级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37 / 9222 1658

张念端

主管(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39/ 9616 775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