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亮点

新加坡华乐团与四川豆花饭庄将在新的 淡滨尼天地联合呈献午餐音乐会 《便当音乐盒》。

新加坡华乐团:午餐便当音乐会 2016

乐季 2016

  •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中午12点
  • Festive Plaza,Level 1, Our Tampines Hub
  • Free Admission
  • 乐季 2016

音乐会详情

郭勇德首席指挥

四川民歌串烧曲 / 王辰威改编
Rasa Sayang / 赵俊毅改编
送我一支玫瑰花 / 赵俊毅改编
Curry Capriccio / 王辰威作曲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 John Fredrick Coots、Haven Gillespie作曲、梁洁莹改编
Jingle Bells Rock / Joe Beal、Jim Boothe作曲、冯国骏改编
Sleigh Ride / 里洛艾。安德森作曲、冯国骏改编
Feliz Navidad / Jose Feliciano作曲、陈家荣改编

新加坡华乐团与四川豆花饭庄将在新的 淡滨尼天地联合呈献午餐音乐会 《便当音乐盒》。
淡滨尼天地是本地第 一个集民众俱乐部和休闲生活设施为 一体的场所。
与我们一边欣赏优美的佳节 曲目如《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Jingle Bells Rock 》、《Sleigh Ride》等, 并一边享用四川豆花饭庄的美味午餐便当,度过一个具有特色的午餐休息时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