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亮点

Ah Boy将带领您一起踏上一场精彩的音乐之旅,探索风光明媚的乌敏岛!

青少年音乐会 - 迷失乌敏岛探险记

乐季 2016

  • 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10.30am (门票所剩无几!) 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2.30pm & 5pm
  • 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 $25
  • 乐季 2016

音乐会详情

郭勇德首席指挥

参与艺术团体:青少儿广播演艺组

Happy Wanderer(选段)/ Friedr.W. Moller作曲、陈家荣移植
百鸟朝凤 / 山东民间乐曲、陈家荣编曲
鹦鹉 / 全运驹编曲
昆虫世界(选段)/ 林乐培
野蜂飞舞 / Rimsky Korsakov作曲、杨培贤编曲
胡桃夹子组曲 / 柴可夫斯基作曲、瞿春泉改编
乌敏岛奇观 / 林亿

Ah Boy将带领您一起踏上一场精彩的音乐之旅,探索风光明媚的乌敏岛!

跟随Ah Boy及会说话的稻草人一起通过华乐,轻松认识岛上的自然生态。与贪玩的水獺、友善的猴子、翩翩起舞的蝴蝶及雄伟的犀鸟一起发掘这坐落于新加坡东北部的岛屿。观众也能欣赏为此音乐会特别创作的世界首演乐曲:《乌敏岛奇观》及《感觉乌敏岛》,去用心感受乌敏岛的壮丽奇观。万种植物、动物和各种神秘奇景等你发现!

票价:$25
(票价未加SISTIC行政费)
家庭配套:10%折扣(3张或以上)

npark-ypc

 

音乐会前游戏活动

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1.30pm & 4pm
新加坡大会堂一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