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8128日(星期一)−− 新加坡华乐团绿萌乐鸣音乐会将到滨海湾花园与您迎新春、贺新年!题为《春乐满园贺新年》的音乐会除了将呈献多首新春及华乐乐曲之外,也将给观众演奏一系列流行歌曲。音乐会于201922日(星期六)、傍晚630分,在滨海花园擎天树林举行。音乐会由新加坡华乐团助理指挥倪恩辉担任指挥。入场免费。

 

音乐会将以李民雄的经典打击乐乐曲《龙腾虎跃》热闹开场。接着,新加坡华乐团将演奏由沈文友改编的《迎春贺喜》,乐曲中包括三首脍炙人口的新年歌曲:《大地回春》、《迎春花》及《恭喜恭喜》。

 

乐团也将演奏三首熟悉浪漫的流行歌曲,预先和观众庆祝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新加坡华乐团的笙演奏家郑浩筠及钟之岳将与乐团一起带来由钟之岳改编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新加坡华乐团也将演奏由陈家荣编曲的《情歌王》以及黄志耀编曲的《林俊杰金曲联奏》。喜欢华语流行音乐的粉丝千万不能错过哦!

 

为迎接来临的新春佳节,新加坡华乐团将演奏马圣龙及顾冠仁联合作曲的华乐经典曲《东海渔歌》,祝观众丰收年、年年有余。

 

这场音乐会由新加坡华乐团与滨海湾花园联合呈献

 

2019-01-28-3 新加坡华乐团绿荫乐鸣音乐会与您春乐满园贺新年!

指挥:倪恩辉 

 

2019-01-28-4 新加坡华乐团绿荫乐鸣音乐会与您春乐满园贺新年!

新加坡华乐团

 

音乐会详情∶

新加坡华乐团绿萌乐鸣音乐会:春乐满园贺新年

 

日期:201922日(星期
时间:晚630

地点:擎天树林,滨海湾花园

入场免费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音乐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潘雋詠
高级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cypoon@sco.com.sg
电话:6557 4020 / 9768 9238

許美玲
主管(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47 / 9833 055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