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的新春佳节,新加坡华乐团将到远东商业中心 (Far East Plaza) 呈献社区音乐会:《春意满远东商业中心》,与您庆新年!音乐会将在2019年2月16日(星期六),傍晚6点举行。这场音乐会由驻团指挥郭勇德执棒,入场免费。

 

《春意满远东商业中心》音乐会将以久石让的《Ghibli宅急便》开场,呈献一连串由宫崎骏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片的主题曲。新加坡华乐团笛子首席尹志阳将在音乐会中演奏宁保生的《春到湘江》。接着,高胡演奏家许文静将带来关迺忠的《第二二胡协奏曲 – 追梦京华》之第四乐章《除夕》。唢呐副首席常乐与古筝演奏家许徽将联合呈献冯国峻的《彝族玫瑰舞》。

 

观众也将能欣赏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电影主题曲改编而来的乐曲《新|琵琶语》。新加坡华乐团也将演奏由蓝子澎编曲的《王菲组曲》,带来一连串王菲唱红的歌曲如:《红豆》、《匆匆那年》、《执迷不悔》等,让观众一同欢唱。最后,由沈文友改编的《迎春组曲》和瞿春泉改编的《赛马》将把全场的节日气氛推向最高潮。

 

这场音乐会由远东机构赞助,远东商业中心提供场地。

 

2019-01-28-1 新加坡华乐团将于远东商业中心和你庆新年

指挥:郭勇德

 

2019-01-28-2 新加坡华乐团将于远东商业中心和你庆新年

新加坡华乐团于2018年《春意满远东商业中心》的演出

 

音乐会详情∶

新加坡华乐团社区音乐会:春意满远东商业中心

日期:2019年2月16日(星期六)

时间:傍晚6点

地点:远东商业中心 (Far East Plaza)

入场免费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音乐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潘雋詠
高级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20 / 9768 9238

 

許美玲
主管(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47 / 9833 055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