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913日(星期四)– 新加坡华乐团将在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傍晚6点于新加坡植物园邵氏基金音乐台呈献一场绿荫乐鸣系列音乐会,题为《园岭艺满春乐浓》。由新加坡华乐团助理指挥倪恩辉执棒,新加坡华乐团2019年的第一场绿荫乐鸣户外音乐会将带来多首与“春”为主题的作品与您迎春节。这场音乐会是新加坡植物园160周年年庆活动之一。音乐会入场免费。

 

为音乐会掀开序幕是李焕之的《春节序曲》。音乐背景取自中国陕北的一个农村,四处都是庆祝春节的欢腾场面。新加坡华乐团也将带来卢亮辉的《春》,从中表现人们对春天景色的赞美与歌颂。此外,新加坡华乐团也将在音乐会上演奏由新加坡华乐团驻团作曲家罗伟伦作曲的《天涯歌女 之 序曲》,呈献周璇的经典好歌。

 

新加坡华乐团也将呈献中国作曲家张翰书的作品《美丽的科尔沁草原》之第一乐章:《西拉木伦河畔》与第四乐章:《草原盛会那达幕》,表现着蒙古族人民热情强悍、如诗一般的风格,把浓郁的蒙古草原风带入植物园中。

 

最后,新加坡华乐团也将演奏中国著名作曲家王丹红的著作之一《太阳颂 之 第四乐章:太阳颂》,为这一场带有春天气息的音乐会画上一个美丽的句号。

 

新加坡植物园是这场音乐会的场地伙伴。

 

2019-01-03-1 新加坡华乐团2019年第一场绿荫乐鸣音乐会与您迎春节

指挥:倪恩辉

 

2019-01-03-2 新加坡华乐团2019年第一场绿荫乐鸣音乐会与您迎春节

新加坡华乐团

 

音乐会详情∶

新加坡华乐团绿荫乐鸣音乐会:园岭艺满春乐浓

时间: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

地点:傍晚6点

地点:新加坡植物园,邵氏基金音乐台

入场免费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音乐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潘雋詠
高级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20 / 9768 9238

 

許美玲
主管(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47 / 9833 055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