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9114日(星期一)−− 新加坡华乐团与德意志银行将于1月25日(星期五)中午12点,在莱佛士码头一号大厦举行一场题为《喜洋洋》的午餐音乐会,与忙碌的上班族欢庆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享受轻松的午餐时光。德意志银行-新加坡华乐团午餐音乐会将由新加坡华乐团驻团指挥郭勇德执棒。连同音乐会,德意志银行也邀请了六家慈善机构及社会福利企业举行新春义卖会,为他们筹款并提供宣传的平台并。音乐会和义卖会入场免费。

 

德意志银行-新加坡华乐团午餐音乐会《喜洋洋》顾名思义,将呈献多首富有欢腾喜气的乐曲。其中,新加坡华乐团小组将演奏刘明源的《喜洋洋》以及由陈文斌编曲的《沧海一声笑》和赵俊毅改编的英文歌曲《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新加坡华乐团二胡副首席林傅强将担任《良宵》的二胡独奏。为了迎接猪年的到来,新加坡华乐团小组也将演奏毛慧的《猪之歌》。

 

新加坡华乐团笛子演奏家李浚诚也将演奏罗马尼亚民间乐曲《云雀》,扬琴演奏家马欢则将演奏比尔·韦伦的《大河之舞》。为合作压轴,新加坡华乐团小组连同德意志银行职员也将带来英文歌曲《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最后,德意志银行职员也将献上大合唱,演唱耳熟能详的新年乐曲《大地回春》,献给大家满满的新年祝福。 

 

此音乐会由德意志银行赞助。音乐会场地是由负责管理莱佛士码头一号及滨海湾金融中心的莱佛士码头房地资产管理公司所支持。

 

2019-01-02-1 德意志银行-新加坡华乐团午餐音乐会与您喜洋洋迎新春

指挥:郭勇德

 

2019-01-02-2 德意志银行-新加坡华乐团午餐音乐会与您喜洋洋迎新春

德意志银行-新加坡华乐团午餐音乐会

 

音乐会详情∶

 

德意志银行-新加坡华乐团午餐音乐会:喜洋洋

 

日期: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12点

地点:莱佛士码头一号大厦,南座大堂 (One Raffles Quay, South Tower Lobby)

入场免费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音乐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潘雋詠
高级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20 / 9768 9238

許美玲
主管(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47 / 9833 055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