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8 111日(星期四)– 新加坡华乐团将呈献一场富有蒙古风的音乐会。蒙古族常用的弓弦乐器,马头琴,将于此音乐会亮相。《蒙古之歌》音乐会将于2018年11月24(星期六),晚上8点,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举行。这场音乐会由新加坡华乐团助理指挥倪恩辉担任指挥。

 

音乐会将以著名作曲家唐建平的《骏马》掀开序幕,呈献一幅音乐画面,观众仿佛能感受骏马奔腾在辽阔的蒙古草原。之后,新加坡华乐团将演奏李沧桑的《草原畅想》。新加坡华乐团大提琴副首席汤佳将和乐团演奏王强的著名大提琴协奏曲《嘎达梅林》。此作品代表了中国蒙古族家喻户晓的民族英雄嘎达梅林。他带领族人奋起反抗压迫及军阀统治,战死沙场。汤佳自小开始学习大提琴,曾受教于著名大提琴演奏家秦立巍和新加坡交响乐团前任大提琴首席Nella Hunkins。

 

马头琴(蒙语称:莫林胡尔)是蒙古族的传统弓弦乐器。马头琴常用于蒙古的欢宴和庆祝会演奏。金山(阿拉腾乌拉)是蒙古著名马头琴演奏家。他曾受教于蒙古马头琴大师仟·白乙拉。他将首次来新加坡于新加坡华乐团参与演出,呈献王珏的《马头琴协奏曲》。

 

直到今天,他已经被邀请到不少名望的项目演奏,包括2002年全国第八届华表的颁奖晚会和2003年的春节晚会。

 

音乐会的压轴将为观众演奏张翰书的《美丽的科尔沁草原》,此由体现蒙古美丽的草原和天空,一片幸福的土地。

 

2018-11-01-1 新加坡华乐团《蒙古之歌》音乐会让你体验一场豪迈蒙古风

指挥:倪恩辉

 

2018-11-01-2 新加坡华乐团《蒙古之歌》音乐会让你体验一场豪迈蒙古风

马头琴:金山(阿拉腾乌拉)

 

2018-11-01-3 新加坡华乐团《蒙古之歌》音乐会让你体验一场豪迈蒙古风

大提琴:汤佳

 

音乐会详情:

蒙古之歌

日期: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点
地点: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票价:$88, $68, $58, $38/$25*, $20** 

*优惠价 (票价未加SISTIC行政费)

**座位视线受阻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音乐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孫瑋鍹
高级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37 / 9187 3418

許美玲
主管(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47 / 9833 055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