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新加坡华乐团呈献洗星海经典作品之《黄河!》反应热烈,门票已售完。$30的特加座位现已开放发售。由于座位有限,吁请有兴趣的观众即刻到新加坡大会堂购票处购票。

音乐会由新加坡华乐团音乐总监葉聰持棒与荣获第七届弗朗茨•李斯特国际钢琴大赛金奖的孙颖迪,知名女高音刘菲,男中音陶阔及演员黄家强演出多首洗星海的不朽佳作如:《黄河大合唱》,《黄河钢琴协奏曲》,《到敌人的后方去》,《夜半歌声》及《二月里来》。华乐团也将演奏中国当代最具代表革命音乐家聂耳的《铁蹄下的歌女》。请不容错过最后购票机会!

2015-08-03-1 《黄河!》音乐会门票已售罄! 特加座位现已开放发售!
指挥:葉聰                     钢琴:孙颖迪                 女高音: 刘菲                  男中音: 陶阔                    朗诵:黄家强

音乐会详情∶

黄河!
日期/时间: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晚上8点
                    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下午3点
地点: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特加座位现已开放发售!
票价:$30 (座位有限)

门票只在新加坡大会堂SISTIC 售票处出售。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音乐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卓玮琳
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直线:6557 4037 / 8121 6966

許美玲
助理经理(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直线:6557 4047 / 9833 055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