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新加坡华乐团流行音乐会《Sebastian Tan 与新加坡华乐团》反应热烈,门票已全数售完!$30的特加座位现已开放发售,座位有限,吁请有兴趣的朋友即刻到新加坡大会堂购票处购票!

机灵的口才,精湛的演艺才华,还唱得一手好歌的陈瑞彪“百老汇阿明”(Broadway Beng)将与新加坡华乐团献唱福建金曲:《浪子的心情》、《酒后的心声》、《心事谁人知》、《阿爸的话》、《家后》和《身骑白马》,更会演唱电视剧主题曲《一家之主》和《和平的代价》等。他也将演唱选自音乐剧《Sing to the Dawn》的《Misty Morning》、《西贡小姐》的《American Dream》和《雨季》的《收起你的眼泪》。

在85名新加坡华乐团演奏家的现场华乐演奏下,陈瑞彪的演唱必定带给观众非一般的流行与华乐相结合的音乐享受!

2015-04-13-1 《Sebastian Tan 与新加坡华乐团》音乐会门票已售罄!特加座位现已开放发售!
指挥:葉聰                      演唱:陈瑞彪 Sebastian Tan

音乐会详情∶

Sebastian Tan与新加坡华乐团
日期: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点
地点: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特加座位现已开放发售!
票价:$30 (座位有限!)

门票只在新加坡大会堂SISTIC售票处出售。
7 Shenton Way, Singapore Conference Hall
星期一至五,早上10点至傍晚6点
询问电话:6557 4034 / 6557 4037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音乐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蔡谅馨
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直线:6557 4020 / 9620 8280

許美玲
助理经理(行销传播)
电邮: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直线:6557 4047 / 9833 055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