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4212日(星期三)–  极富教育性又好玩有趣的的新加坡华乐团儿童音乐会之《小小华乐探险家》今年已来到第四个系列了!新加坡华乐团驻团指挥郭勇德(音乐会角色为“勇德哥哥”)将再次打扮成探险家带着小朋友走一趟音乐之旅!

前三个系列,勇德哥哥让小朋友认识了各种打击乐器、吹管乐器及拉弦乐器。这回,勇德哥哥将把华乐中最具代表性的弹拨乐介绍给小朋友们!他将带着小朋友们去探索水珠泡泡里的谜!

跟随勇德哥哥到河边去聆听弹拨乐里的大姐姐-扬琴与箜篌,分别奏出《水边的阿狄丽娜》和《小河淌水》。再到少林寺去看看孪生姐妹-琵琶和柳琴,一起大展《少林神功》!脸圆圆的中阮和独特的三弦将相继出场,为小朋友带来《丝路驼铃》及《红楼梦组曲》之《刘姥姥》。一起前往海边欣赏《渔舟唱晚》及到《海底世界》与美人鱼姐姐玩耍!音乐会也将演奏美国民歌《肯德基与苏珊娜》及音乐会的主题曲《音乐历险记4》。

欢迎小朋友们成为小小华乐探险家跟我们一起踏上充满欢乐的音乐探险之旅!

2014-02-12-2 《小小华乐探险家》音乐会的第四系列:郭勇德将带领小朋友去探索水珠泡泡里的谜!

指挥:郭勇德                                            《小小华乐探险家》音乐会

音乐会详情∶

小小华乐探险家– 水珠泡泡里的谜
日期/时间: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早上10点 (售完)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下午2点30分和下午5点(门票所剩无几)
地点:      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票价:      $15(未加SISTIC收费)
家庭配套(4张):$50(未加SISTIC收费)

门票在SISTIC发售
*音乐会将以英语呈献
音乐会适合2岁以上的小朋友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音乐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彭芝璇
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直线:6557 4037 / 8404 1944

蔡谅馨
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直线:6557 4020 / 9620 8280

美玲
助理经理(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直线:6557 4047 / 9833 055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