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344日(星期四)–  深受家长、老师及小朋友喜爱的新加坡华乐团儿童音乐会之《小小华乐探险家》今年已来到第三个系列了!新加坡华乐团驻团指挥郭勇德(音乐会角色为“勇德哥哥”)将再次卸下严肃的西装,打扮成探险家带着小朋友走一趟音乐之旅!

第一和第二系列,勇德哥哥让小朋友认识了各种打击乐器和吹管乐器。这回,勇德哥哥将用音乐带领小朋友到江南地区和大草原去寻找神奇的音乐弓!他将以有趣好玩的方式,向小朋友们介绍各种拉弦乐器,包括二胡、中胡、高胡、大提琴和低音提琴等。小朋友将欣赏到一连串好听的歌曲,包括《二泉映月》、《空山鸟语》、《功夫熊猫》、《鸟投林》、《野蜂飞舞》和《草原狂想》等。小朋友也会在陈耀星的《战马奔腾》中见识到如何运用特殊二胡演奏技巧模仿马蹄飞奔声、冲锋时的厮抖声及马嘶声!

这是一场极富教育性又好玩有趣的音乐会,肯定让小朋友乐开怀!欢迎小朋友们成为小小华乐探险家跟我们一起踏上好玩的音乐探险之旅!

2013-04-04-1 《小小华乐探险家》音乐会的第三系列:郭勇德将带领小朋友去寻找神奇的音乐弓! 2013-04-04-2 《小小华乐探险家》音乐会的第三系列:郭勇德将带领小朋友去寻找神奇的音乐弓!
指挥:郭勇德 《小小华乐探险家2》

 

音乐会详情∶ 

 

小小华乐探险家– 寻找神奇的音乐弓
日期/时间: 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早上10点 (售完)
2012年5月18日(星期六),傍晚5点 和 晚上7点
地点: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票价:$12
门票在SISTIC发售
*音乐会将以英语呈献
音乐会适合2岁以上的小朋友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音乐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彭芝璇
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直线:6557 4037 / 8404 1944

 

蔡谅馨
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直线:6557 4020 / 9620 828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