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 新加坡华乐团关怀系列音乐会将在2019年4月份继续把温馨的音乐带到医院、疗养院献爱心。新加坡华乐团希望通过华乐给予病人心灵上的安慰和鼓励前线奔波的医护人员,并提供欣赏艺术表演的机会。

新加坡华乐团行政总监、官委议员何伟山表示:“我们希望SCO关怀系列音乐会能深入民心,举世共赏。这正是新加坡华乐团的使命。除了关怀系列音乐会,我们也不遗余力地把华乐带到社区、学校和公园希望美妙的音乐能融入人民的生活中。”

由新加坡华乐团助理指挥倪恩辉担任指挥,关怀系列音乐会将呈献一系列耳熟能详的乐曲如《要拼才会赢》、《乡村路,带我回家》(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Top of the World》、《凉凉》等,共观众、病者和医疗工作者欣赏。欢迎您与我们一同哼唱您所熟悉的歌曲!

新加坡华乐团2019年关怀系列音乐会演出日期:

  •  4月9日(星期二),下午3点,爱心康复中心(女皇镇)*
  • 4月11日(星期四),傍晚6点30分,裕廊社区医院C栋
  • 4月12日(星期五),下午1点30分,雅西西慈怀 *
  • 4月16日(星期二),下午3点,爱心康复中心(大巴窑)*
  • 4月17日(星期三),下午2点,爱心康复中心(伊丽莎白)*
  • 4月18日(星期四),下午12点30分,陈笃生医院

*有鉴于保护病患者的个人隐私,此音乐会只限于医院和疗养中心的病人及工作人员,不对外开放。

诚邀公众出席我们于裕廊社区医院及陈笃生医院的关怀系列音乐会。有鉴于保护病患者的个人隐私,我们在疗养中心及私利医院的音乐会不对外开放。

 

Media-Release-29-March-2019 新加坡华乐团用音乐献爱心,把温暖的音符送到医院和疗养院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音乐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潘雋詠 高级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20 / 9768 9238

許美玲 主管(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47 / 9833 055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