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世义

Musician Title: 唢呐/管首席
Jin_Shiyi 靳世义

靳世义

Musician Title: 唢呐/管首席

 

唢呐、管子演奏家。管子第一位演奏硕士。新加坡华乐团唢呐管子声部首席,新加坡唢呐/管子学会会长。个人传略被《国乐典藏》收录。靳世义自幼显露音乐才华,十二岁被中国电影乐团破格录取。1986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1992年以优异成绩获硕士学位,受聘担任这所著名音乐学府器乐系讲师。

从1989年至2000年间,相继在北京、新加坡、马来西亚举办专场独奏音乐会。作为独奏家,他曾受邀参加台湾传统艺术季、 韩国管乐艺术节演出,并获得全场最佳表 演奖。他也曾创作、编曲《西域梦寻》、《赞家乡》、 《天黑黑》 、《嘻哈乌节路》、《滨海湾之风》 、 《小白菜》、《家后》等多首唢呐管子曲。他和新加坡华乐团唢呐演奏家刘江在传统管基础上改良的新管 SINGuan, 己获得专利,并且已经在华乐团使用,获得了音乐界专家学者们很高的评价。

 

Back to top